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人大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6-20 来源:区人大办


6月14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区人大联络处主任万荫生主持,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出席会议。我区五级人大代表近30 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对“人大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对有关精神和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当前,我市紧紧围绕“一个基础、四个着力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人大代表是各阶层、团体、社区、领域的先进分子或领军人物,助力乡村振兴,各级人大代表更应走在前。

刘思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在落实活动中主动作为;三是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万荫生对我区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