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26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98个“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6月2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暨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刘思江书记做活动致辞,区领导李绍青、万荫生、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侯海涛参加活动并一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开始前,近30名2019年度新党员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政治生命上有了新开端,全体同志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党的事业的责任感。来自全区机关、街道、企业的17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说身边的同志,讲身边的事儿,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刘思江致辞中要求同志们从活动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街道办、区属部门、国有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垂直部门负责人、企业党支部书记、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约150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