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行上半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19-07-08 来源:区商务局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7月5日上午,经开区举行2019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市领导王登喜、祁文华、周勇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出席,并与参加仪式的客商代表进行座谈。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主持签约仪式。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致辞中表示,全区各级部门将积极主动作为,当好“店小二”,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以最优的服务,使项目在最短时间内落地、建设、投产、达效。也希望项目投资者、建设者,精心设计,加快推进,共同努力使协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盈喜集团、河南孟电集团等客商代表做了发言,表示经开区是一片营商环境优良、产业基础雄厚的投资热土,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经开区此次共集中签约14个项目,总投资210.5亿元。其中纺织服装类项目4个;信息通信类项目2个;装备制造类项目5个;科技创新类项目1个;现代服务业类项目2个。投资商既有本地企业的转型升级,也有市外以及省外的产业转移。投资项目涵盖了纺织服装、信息通信、装备制造、科技创新、现代服务等多个主导产业领域,领域广、品质优、前景好,它们的顺利实施,必将为经开区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