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集中慰问活动

时间:2019-07-10 来源:区工会

七月流火,盛夏炎炎,为做好辖区高温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帮助其安全度夏、清凉度夏,7月8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集中慰问活动,区领导李绍青、张占国参加慰问。区工会、党政办、国土规建局、安环局、综合执法局、新城公司负责人员一同参加。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区领导李绍青、张占国一行分别带队到在纺织服装出口基地、垃圾处置新中转站、平原湖二期等处工地或基层一线,为在烈日下工作职工及环卫工人们发放由区工会组织购买的水杯、花露水等各类清凉解暑物品,合计价值约2万元。


在活动中,刘思江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高温下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叮嘱大家在工作时务必注意安全生产,注重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据悉,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加强对企业职工的人文关怀,保障高温期间广大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