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评价

关于2019年7月24日拟对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时间:2019-07-24 来源:区安环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为2019年7月24日-2019年7月30日。

联系电话:0373-3686169

通讯地址:新乡市新长北线1号(邮编453000)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

序号

建设

单位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

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

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新乡滨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新乡滨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超硬材料制品项目

新乡市新乡工业产业集聚区(含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乡市经开区纬三路智能产业园9号房

新乡市

蓝天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年产150万枚超硬金属切削刀具

生活污水进入化粪池,生产废水经混凝沉淀处理,上述废水混合后经市政管网进入小店污水厂(二期)进一步处理。

焊接工序和激光切割工序产生的颗粒物经集气罩/集气风管收集后,引入同1台袋式除尘器净化处理

喷砂废气经集气风管引入1台袋式除尘器处理;上述废气经各自废气治理装置处理后共用一根15m高排气筒排放

淬火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引入1套UV光催化氧化装置+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喷涂有机废气烘干(喷涂)废气和印标及烘干废气一同引入进入1套UV光催化氧化装置+活性炭吸附装置进一步处理;上述废气经各自废气治理装置处理后,共用一根15m排气筒排放。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