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荣获全市对外开放先进单位荣誉

时间:2019-08-20 来源:区党政办


8月19日,经开区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区领导李绍青、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陶建新、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出席。纬七路街道办、区属部门、国有公司、直属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月18日召开的全市对外开放大会由市委书记张国伟做主旨讲话、市长王登喜主持。会上,经开区荣获2018年度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荣誉,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上台领奖并做经验交流发言。


刘思江主持学习中指出,去年以来,经开区深入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开放型经济成效明显。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刘思江要求,一是紧抓“一带一路”倡议,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推进保税物流中心和园区建设;二是聚焦纺织品出口基地建设、绿纤园区及产业链条延伸,拓展主导产业支撑;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开放优势转化为出彩胜势。
联席会上,还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城建项目统筹,推动创新谷等重大项目实施,持续做好脱贫攻坚、环保治理等攻坚战,开展双节期间系列群众活动及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