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已征集】“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公告

时间:2019-08-20 来源:网信办

    近期,中央网信办组织开展了“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为充分挖掘、宣传、展示我各界网民群体在积极参与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故事及作品,深入推进争做新乡好网民工程,持续巩固放大活动成果,现面向经开区内网民广泛征集“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

一、征集主题

“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

二、征集范围

面向新乡经开区网民广泛征集

三、征集时间

20198月20日至2019年830日止。

四、内容要求

推荐作品可为图片、视频(微电影、直播、视频短片、动画短片、纪实视频、访谈等)、音乐、故事等多种形式。内容需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紧扣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体现广大网民致力于网络社会治理、网络文化建设,捍卫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生态等主题。推荐活动须为2019年度组织开展的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推荐话题须为带有#新乡好网民#主题词的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话题。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区宣传科0373-3686589

          区工会  0373-3686062

投稿信箱:yqhdb2015@163.com


附件: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展示推荐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