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组织召开农村五项重点改革暨三散污染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3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9月2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召开“农村五项重点改革暨三散污染治理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王景书主任做会议讲话,区领导李绍青、王金明、陈淑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深化农村改革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农村五项重点改革(注:指的是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承包地“三权分置”改革、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集体建设用地入市改革),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实现群众增收、村集体增收和财政增收,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就抓好污染治理等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要强化监督执法,开展暗访暗查、随机抽查,要从严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三是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提升工作标高,按照节点保证质量。

纬七路街道办班子成员、各区属部门、垂直单位、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