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全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9-11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区召开全区教育大会暨庆祝教师节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做会议讲话,区领导李绍青、侯海涛参会。会议由李绍青同志主持。

侯海涛同志宣读了对经开区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社会事务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任职宣誓。

刘书记讲话中回顾了经开区近年来在办学条件改善、校容校貌提升和教育质量提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刘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保证我区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要保障教育经费的足额投入;三是要保障学校安全,改善教师工作生活环境,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使尊师重教在经开区蔚然成风。

刘书记的讲话使广大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经开区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社会事务局相关人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