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组织辖区企业家赴深、郑考察学习

时间:2019-09-07 来源:区政协办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学习借鉴外地知名企业先进经验,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高度。9月3日至6日,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和区政协联络处主任焦国梅带队,组织区内10余家企业负责人赴深圳、郑州开展标杆企业游学活动。 

在深圳华为集团,王景书带队一行走进华为欧洲小镇研发基地与生产车间,就华为国际性的文化与管理理念进行学习交流。

在深圳永丰源国瓷博览馆,学习团一行深入学习了解工匠精神对企业的重要意义。

在大疆无人机深圳欢乐海岸旗舰店,学习团考察学习了人工智能革命对全球产业发展的深远意义。

在郑州圆方集团,学习团企业家对该集团以非公党建引领促使企业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印象深刻,表示要深度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建工作在自身企业再提升。

    短短几天,优秀企业的先进理念和创新精神对学习团成员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和震撼,企业家在行程沟通中也是“金点子”频出,在表示非常感谢区里提供了这样卓越交流的平台的同时,均表示尽快将学习所得与企业实践快速、密切结合。区工商联负责同志表示,今后还将根据企业家需要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实际,多举办类似活动,欢迎更多企业家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