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26 来源:区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9月25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各单位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庆祝共和国70岁华诞。

活动主会场设在管委会机关大院。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出席,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及区领导李绍青、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陈淑文、陶建新、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参加。



天高气爽,碧空如洗。8时30分许,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宇轩昂地走向升旗台。当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管委会区属部门、国有公司、部分垂直部门共计300余名干部职工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与此同时,辖区各单位也举行此活动。



(区税务局)



纬五路公安分局

辖区各中小学、辖区各企业举行升国旗仪式。


(第五疃小学)



(四十三中)


(凯宝化工)

通过活动树立“党旗、国旗在心中,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国旗的热爱、敬重之情,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高质量理念引领各项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