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与国寿财险新乡中支战略合作签约

时间:2019-09-27 来源:区财政局

9月26日下午,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中心支公司在管委会举行签约活动仪式,国寿财险新乡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兵、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区领导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陶建新主持。

王景书指出,一是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务求实效,实现合作共赢;二是希望企业抢抓机遇,积极合作,充分运用保险分散风险;三是希望各部门发挥自身优势,为双方合作营造良好环境。此次签约活动,是基于大力推动和保障经开区经济建设,促进经开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双方旨在相互服务、优势互补,为企业和群众带来更专业、更全面、更具价值的综合保险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后,为深入了解我区情况、更好的服务全区实体企业,国寿一行陆续考察了我区国际陆港、新乡欧意及平原湖项目,王景书主任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