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9-30 来源:区党政办


9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我区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传达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刘思江要求,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必学篇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运用多种手段,开展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活动,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要把总书记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务实举措,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之后,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要求,刘思江同志“坚守初心担使命、埋头苦干勇争先”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区领导班子成员,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各区属、垂直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国有公司副总及以上人员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