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工商联携手华瑞成立共享企业大学

时间:2019-09-27 来源:区政协

9月26日上午,为助推民营企业实施人才战略工程,构建学习型、成长型企业,经开区工商联携手华瑞成立共享企业大学。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鹿建宇、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市工商联主席朱云卿、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区领导万荫生、侯海涛,市直单位、企业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共享企业大学启动仪式。区领导焦国梅主持。


据了解,这是我市首个民营企业共享学习平台,也是经开区加快开放创新、提质企业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在启动仪式上,主持人焦国梅首先对这次华瑞共享企业大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朱云卿和王景书分别进行了致辞。王景书指出经开区共享企业大学的创建,旨在为全市企业搭建一个共享、共融、共益的学习平台,是我区民营企业共享平台的重要创新。通过名师现场教学、企业家学习交流、企业集中培训等,让更多企业能共享优质教育,共同提升团队经营管理能级,共同用知识改变企业命运。


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并共同开启启动球。启动仪式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圆满成功!区党政办、经发局、人大办、政协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