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4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10月12日上午,经开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主题教育各工作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对主题教育工作作了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根据市委10月份确定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切实把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二要持续深入调查研究。要瞄准问题,精准调研;要务求实效,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思路的工作办法;要列出清单,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限时解决。三要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强化任务意识、时限意识、标准意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挂图作战、项目化推进,能立行立改的要立行立改,需要建章立制的要及时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持续压实工作责任。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通力配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重心下移,推动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区领导李绍青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这次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通过多形式、全方位深入宣传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工作要求、进展情况、典型事例,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扎实推进。三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