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纬七路街道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时间:2019-10-14 来源:经开区纬七路街道办

10月11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一行到纬七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听取了街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谋划;区领导侯海涛从加强学习、强化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增加村集体收入三个方面对街道工作做了指导;区领导李绍青结合工作实际,从干部日常管理、服务区中心工作、做好保留村规划等方面提具体要求


最后,刘思江对街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作出强调:一是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农村支部书记素质和服务水平;二是基层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切实带领群众致富;三是通过开展教育优先解决村民关心的实际问题,通过街道即将开展的“大走访”活动,总结梳理问题,分门别类列出工作台账;四是将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融合在一起,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各项工作质量。党政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纬七路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