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大杨庄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18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10月16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大杨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刘思江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动态管理、产业项目、结对帮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刻,街道党工委、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村两委要严格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以“远程教育”、“党员夜校”为平台,发挥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

一要紧盯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等环节再梳理、再核查、再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要毫不松懈,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三要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四要持续关注扶贫领域信访问题。


    随后,刘思江实地调研了乡村原野甜叶菊种植基地、豫之康芦笋种植合作社等产业项目刘思江强调:要充分发挥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动作用,真正承担起产业化合作服务职能,成为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服务载体,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各扶贫项目要积极履行精准扶贫社会责任,带动村集体发展;要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取项目及时竣工、快出效益,不断增强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