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与新乡联通举行“5G+智慧经开”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10-18 来源:区经发局

10月16日下午,在管委会五楼报告厅举行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联通新乡市分公司“5G+智慧经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管委会主任王景书、新乡联通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分别致辞。会议由区领导陈淑文主持


王景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经开区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抢抓中国制造2025、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等机遇,以绿色创新发展为方向,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经开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与新乡联通的沟通衔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完善合作机制,积极拓展双方合作交流的空间和领域,增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化、项目化。


王晓明在致辞中表示,新乡联通长期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信息化建设,双方将在宽带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基础网络建设领域和新型智慧城区建设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5G覆盖、高速宽带、企业上云、智能管理综合服务系统、综合指挥调度监控中心等重点工程,不断推动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技术与经开区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签约代表夏琰副总经理、区领导赵祖林上台签约。此次签约活动,涵盖5G网络建设与创新行业应用、大数据应用和服务产业发展等领域,为我区经济转型升级、城市治理和民生服务增添新的动力。区属部门、垂直部门、集团公司、国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