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纬七路街道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时间:2019-10-22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10月19日下午,纬七路街道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纬七路街道机关、17个村党员干部50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纬七路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分析了我区当前形势及重点工作,从遵规守纪做表率、服务群众守初心、拼搏进取显担当、倡导文明树新风四个方面对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增强此次培训的仪式感,激发党员内生动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党性意识。


新乡市委党校副教授蔡慧敏进行专题授课,从乡村振兴的背景、战略部署、重点任务等方面做了讲解,让大家更加明白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党员干部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


辉县市委党校副书记程丽丽从为什么要严管党员、怎样管党员、党员管理中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讲解了农村党员管理经验。


培训时间短,但通过集中学习,提高了党员的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了基层工作者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大的担当、更高的智慧、更好的工作实效砥砺前行,为经开区发展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