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教育在经开

经开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19-10-12 来源: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1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区领导侯海涛,经发局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区的企业家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宗旨。与会的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牢记使命,做个有志拼搏的践行者;屹立潮头,做个勇于担当的搏击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追求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理想,实现贡献社会、造福人民的人生梦想。


最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讲话精神并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代表坚定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结合我区工业企业居多的实际,立足企业优势,为中原崛起做出出更大贡献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分门别类整理问题台账,将问题分解到各部门,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需要重点推动的要列出工作计划,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尽快给予企业反馈,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