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教育在经开

经开区选手在全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中勇夺第一名

时间:2019-10-22 来源:区党政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使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18日上午,

新乡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决赛在市政府落下帷幕。我区5名选手参赛,在全市15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张兴庄小学的教师周彤50分钟1077题满分通关,以领先第二名两分钟的成绩一举夺魁!将在月底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的角逐。


经开区历来高度重视学习型机关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在全区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接到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后,我区高度重视,为真正选拔出政治素质强、答题正确率高、群众口碑好的人员参加全市挑战赛,于 10 月 12 日组织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经过初步筛选,来自社会事务局的科员李振琪、张兴庄小学的教师周彤、43中教师周茂华、李正彩以及第五疃村的贵传利5人代表我区参加决赛。


我区这5名选手在决赛中不负众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区干部职工勤奋好学的优良品格和踏实肯干、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下一步,我区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先进为榜样,加强责任引领,不断深挖典型,不断加强学习,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我们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开创我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