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封闭式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23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至18日,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到市委党校进行主题教育第二次封闭学习研讨。


为期2天的集中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通过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党性体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研学。期间,与会人员原原本本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区领导班子还观看了爱国警示教育纪录片,并实地参观了八路军战地医院旧址,重走八路军抗战小道,在缅怀革命历史中坚定初心。


18日下午,在前期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党性体验的基础上,区领导班子召开了集中交流研讨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梁璐列席。刘思江带头探讨学习体会,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发言,大家表示通过理论学习,以及对党史生动且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干事担当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巩固理论知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注重示范引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

在集中学习研讨时,刘思江重点强调,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首先要有勇于担当的底气,把牢政治方向的同时要增强自身能力;其次要有勇于担当的豪气,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住、干得好,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群众的业绩;最后要有勇于担当的正气,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守廉政准则,认真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干净做事、清白为官,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