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工商分局参观学习刘庄史来贺同志纪念馆

时间:2019-10-21 来源:工商分局

10月19日,经开区工商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刘庄村史来贺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员先进性教育,感受榜样的力量。


在史来贺纪念馆,工商分局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聆听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史来贺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史来贺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为老百姓过上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初心,身不离劳动,心不离群众,带领着勤劳能干的刘庄群众艰苦创业、勇于探索、与时俱进的奋斗历程深深地打动着前来学习的每名同志的心。参观学习期间,分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也是在继往开来中推进,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史来贺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为民情怀。参观学习后,分局每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相互交流了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