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选手周彤获“学习强国”河南省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2019-11-01 来源:区党政办


31日,“学习强国”河南省百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下午2时许,来自河南省各地的“学习大人”汇聚郑州,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知识对决”。

比赛开始,全场鸦雀无声,只见指尖在手机屏上飞舞,而指挥手指走向的,是每个人心中大半年来融会贯通的学习心得。

经过1个小时的比拼,现场抉择出前11名进行了“最终对决”,15分钟的笔试加赛,为的是进一步检验各位选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分数最高者获得总冠军,其余10人为一等奖。

最终,河南交投集团岳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运维中心党务工作者邱晗,以46分11秒答对1072题和优异的笔试成绩,夺得大赛总冠军,同时新乡市代表队1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我区周彤以47分通关的成绩获得三等奖,祝贺他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