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封闭式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14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11月11日-12日,经开区组织区领导班子成员到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封闭式集中学习研讨。

为期2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区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实地参观、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中不断汲取营养,努力将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区领导班子还赴卫辉进行实地学习,现场聆听了吴金印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参观了国土资源部造田样板——金门沟闸沟造田、唐公山荒山绿化,切身感受了“身不离基层,心不离群众”的为民情怀,收获了很深的感染和教育。

12日下午,在前期学习基础上,区领导班子召开了集中交流研讨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孔凡茜、成员梁璐列席。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头探讨学习体会,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对于如何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廉洁自律,更好的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