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19-11-18 来源:区党政办

 11月15日下午,经开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纬七路办事处、各区属部门干部职工,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村“三委”成员,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笔答闭卷的形式,试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学习效果,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合一的目的。

(纬七路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新城联合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教育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纬七路办事处机关党支部、新城联合党支部、教育支部以及各村党支部也于近日同步举行主题教育测试。

通过考试,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只有理论上清醒才能有政治上清醒,只有理论上坚定才能有政治上坚定。通过考试,更加深入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重要意义、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等。在考试过程中,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以后一定会继续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