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18 来源:区纪工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区纪工委特邀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赵红艳教授以“强化责任意识 激发担当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题作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区领导班子成员,纬七路办事处、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国有公司,村“三委”成员,区属中小学校党员干部职工300余人参会。

 

(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赵红艳教授)

讲座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入手,通过解析案例、以案为鉴,详细阐释了《条例》的基本要求和主要亮点,并就如何学习贯彻《条例》提出建议,帮助大家划出新禁区,标明新底线。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能力,为我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