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区党政办


126日,经开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管委会五楼举行,新乡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沈田青副教授到区宣讲。区领导李绍青、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参加会议。各区属部门干部职工,垂直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区属国有企业副职及以上人员约200人聆听了宣讲会。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沈田青副教授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党的建设、党的历史沿革等课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聆听宣讲的同志深受启发、学有所获。


刘思江就学习好、理解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两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政治性和敏锐性,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好规定动作,走好规定步骤,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迅速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统筹推进产业转型、扶贫环保、深化改革、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抢抓剩下的有限时间,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能完成的抓好巩固提升,有差距的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超额完成,切实以良好的发展业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