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2-14 来源:区脱指办

12月12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纬七路街道办获小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查阅了村级扶贫资料,对照“河南扶贫”手机app查看账实相符,询问“爱心超市”、“新时代讲习所”运营情况,入户走访贫困群众,鼓励群众要增强生活信心,勤劳致富。


刘思江指出,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把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坚决落实“三个清零”。随后,刘思江实地调研新乡地坤羊肚菌种植基地、智联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产业项目,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并强调:一要充分发挥产业项目在脱贫攻坚的带动作用,深入研究扶贫产业项目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增强科学性、合理性;二要算好经济账,使扶贫产业项目切实给贫困群众带来收益;三要加强对贫困户的帮扶、引导,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目的,将产业项目与贫困群众的生产实际相结合,增强群众的参与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