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实地调研脱贫攻坚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05 来源:区党政办

1月4日,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张河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并实地检查我区重点企业和张兴庄城中村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刘思江到张河村认真查阅了村级扶贫资料,了解帮扶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河南扶贫”手机App和贫困户档卡查看账实相符,入户走访户贫困户,鼓励群众增强生活信心,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刘思江指出:一是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个研判、逐个销号;三是强化考评结果的运用,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启动问责程序。

随后刘思江到我区海利华、立宝、晟华等重点企业和张兴庄城中村建筑工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的风险点在哪里、防范措施有哪些、管控效果怎么样。刘思江指出:要通过科技手段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夯实安全管理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