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教育在经开

经开区携手立白开启手拉手公益课堂 “神奇体验之旅”

时间:2019-11-23 来源: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1月22日,新乡经开区党工委联合立白集团党委到大杨庄小学开展“立白神奇体验之旅——手拉手公益课堂”活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王景书、立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经开区推动社会扶贫和教育扶贫相结合的一次创新之举,旨在培养学生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用健康生活呵护他们幸福盛成长。

启动仪式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和立白集团党委书记许晓东分别致辞,大杨庄小学学生代表向爱心人士代表献上红领巾。同时,立白集团还为学生送上了“爱心书包”、精美文具、羽毛球拍等爱心捐赠,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清洁小课堂”、“趣味手工课”、“艺术舞蹈课”等趣味小课堂,将卫生清洁知识、健康生活理念通过别开生面的课堂实验传递给孩子们,从小培养他们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是经开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意义,将初心使命与关爱留守儿童结合起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