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6 来源:区党政办

125日(正月初一)晚,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到我区高速路下站口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卡点就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区领导王金明、侯海涛一同参加。

王景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卡点等处的疫情防控工作,针对重点疫区方向的车辆,绝不能出现“漏查、漏检、漏放”等情况的发生,其他各责任部门和单位对排查中发现的异常情况要从速从快从严解决;二是强化全面动员,增强工作预见性,各相关部门要集中资源优先保障防控工作需要,共同形成合力;三是落实责任机制,严明工作纪律,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和督查机制,确保各项措施扎实落实。

王景书还对一线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和提高后勤保障予以指导督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