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工作会

时间:2020-01-31 来源:区党政办

130日上午,管委会主任王景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领导侯海涛、赵祖林参加。会上,王景书先后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王景书指出,疫情就在身边,必须严格落实“六个到位”。

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到位,全区上下对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必须要有更加清楚的认识,散会之后应立即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二是“三类人员”排查务必到位,应紧密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结合公安部门,利用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彻底摸清底数,及时更新上报;三是企业疫情防控务必到位,要严格贯彻“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经发、市场监管、税务等相关部门要协同做好企业开工、复工工作,明确要求、压实责任、进行报备;四是卡点防护、人员隔离务必到位,城市各社区应立即补齐短板,各村卡点在疫情防护人员、措施、物资等方面应统一要求、统一配备。同时,隔离工作要坚决做到“软硬结合”;五是物资保障务必到位,应加强统筹协调,千方百计地筹措物资,同时还应立足长远,不仅要满足当前疫情防控的需求更应加大储备,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六是疫情防控宣传务必到位,要持续性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引导我区广大群众正确、理性的对待疫情发展,全面提高我区群众的自我防范与保护意识。

最后,王景书强调,开会不是目的,落实才是根本,我们作为党的干部,都要拿出一种“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觉悟,用实际行动去证明我们在入党宣誓时的初心与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