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经开发展投资集团公司调研

时间:2020-02-06 来源:区党政办

2月4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经开发展投资集团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全年谋划等工作。区领导李绍青、赵祖林参加。

在听取了集团工作汇报后,刘思江指出,要在做好防控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

刘思江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持不懈支持配合企业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各建设工地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发生蔓延;二是在做好防控前提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做好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围绕年度目标,提前安排部署,全力组织推动,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对冲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细化工作举措,围绕产业链拓展招商渠道,提高招商项目质量,明确招商任务;四是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聚集工作合力,拧成一股绳,为全区平稳健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