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0-02-08 来源:区党政办


2月6日,经开区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出席,区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近期工作要求,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发展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凝心聚力,做好重点人员的隔离、留观等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攻坚战;二要密切监测经济运行状况,根据当前形势,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及早安排部署,保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加强运行调度,确保全区经济运行平稳有序;三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工地复工复产,特别是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关怀,全面摸排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尽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优化工作方式,发扬过硬作风,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街道办、各部门、各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