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张国伟莅区调研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2020-02-14 来源:区党政办


2月13日,市委书记张国伟到经开区调研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张国伟指出,要强化统筹,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副市长祁文华参加。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陪同。

 张国伟一行先后到新乡立白、白鹭化纤集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在听取了经开区有关工作开展汇报和企业情况介绍后,张国伟予以肯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现场办公。

张国伟强调,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保证员工安全健康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其他各类企业要制订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台账,严格管控,定期消杀,确保生产和建设安全快速恢复。

张国伟指出,经开区等各级各有关部门应主动作为,对疫情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科学合理基础上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要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好生产原料、产品等物资运输,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安全服务到位,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