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莅区督导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2 来源:区党政办


2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赴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王景书陪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中耀,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一同参加。

李跃勇一行先后到立白实业有限公司和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获悉两家企业不仅防控工作严格细致,而且防控物资储备充足,李跃勇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企业一定要加强防控,在确保职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在得知白鹭化纤春节期间不仅未停工,还加班加点为防护用品生产厂家提供原材料时,李跃勇更是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经开区要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为企业解决难题,确保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在大杨庄村,李跃勇听取了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疫情防控面临着更加复杂的局面,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机关干部要下沉到一线,增加基层防控力量。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在分散、分时、避免人员聚集的情况下,有序开展春耕生产,为夏粮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