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涛到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0-02-27 来源:区党政办

2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到经开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王景书陪同调研,区领导张占国、侯海涛、赵祖林一同参加。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夏庄村、现代公铁物流港、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小杨庄村等地,详细了解社区(村)疫情卡点设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一线员工进行慰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涛在认真听取经开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经开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在疫情来临之时就考虑到疫情结束之日,以“一盘棋”思路整体推进各线战斗,截至目前仍保持着确诊病例为“0”的良好战果,且全区15 家年产值亿元以上和62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两个“百分百”,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

张涛强调,下一步,经开区要围绕中心大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弹好“钢琴”。要继续夯实基层基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强化“四力”、保持“四劲”,冲锋在先、战斗在前,同时精准地发现一批、识别一批、使用一批优秀干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群众,及时地雪中送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坚决不让一人掉队。“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党员干部要科学统筹,持续提升各项能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必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