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暨复工复产安全会议

时间:2020-03-07 来源: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

3月6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暨复工复产安全会议,总结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及2020年全年的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组织观看了4起企业复工期间安全事故视频,各部门及国有公司现场签订并递交了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王景书对去年一年的安全工作予以肯定,指出了安全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各部门正视问题、加压奋进。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工作,王景书强调,要认清形势、主动履责、突出重点、聚焦落实,确保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 “三并重”,用实际行动守护经开区的安全稳定。

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主持此次会议,并结合事故案例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李绍青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重要指示,超前谋划全年安全工作,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夯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责任和工作目标,对2020年全区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