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文件

经开区纬七路街道疫情期间 “防疫管控专用垃圾桶”置放暂行规定

时间:2020-02-14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一、置放位置。凡居家观察户每户置放一只防疫管控专用垃圾桶。村委会大门口,主干道十字街口,疫情防控劝返点等地方,每处放一只防疫管控专用垃圾桶。

二、粘贴标识牌。“防疫管控专用垃圾桶”均需粘贴“防疫废弃物丢弃桶”标识,由瑞德路业安排粘贴。

三、桶内套袋。凡置放的“防疫管控专用垃圾桶”,桶内必须套上垃圾袋(垃圾袋可到各村疫情防控劝返点进行领取,办事处已发放到各村疫情防控劝返点),便于防疫垃圾废弃物消杀清理。

四、专人管理。“防疫管控专用垃圾桶”由瑞德路业安排专门管理员进行管理。

五、管理内容。“防疫管控专用垃圾桶”只允许投放防疫垃圾废弃物(如口罩、防护手套等),不允许投放其他生活垃圾,管理员负责宣传、引导,并对“防疫管控专用垃圾桶”里的防疫垃圾废弃物定时进行清理、收集、消杀、处置(单独处理)。

六、专桶专用。各村应与瑞德路业协调配合,共同做好防疫垃圾入桶宣传工作,同时监督瑞德路业落实好该项工作。凡“防疫管控专用垃圾桶”只许投放防疫垃圾废弃物,不准与其他生活垃圾混装。                         

经开区纬七路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