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组织重点项目推进会暨观摩活动

时间:2020-03-10 来源:区党政办

3月8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王景书作工作部署。区领导李绍青、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陶建新、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郑新一体化会议精神全市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排查情况。经发局、资源建设局、纬七路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企业、项目复产复工和征地拆违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就统筹做好相关工作刘思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郑新一体化发展为重要支撑,以郑洛新自创区建设为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以防控为前提以平稳为基石以发展求长远,坚决破除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统筹做好防控和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王景书就抓好具体工作部署指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注意积极主动地为企业、项目做好服务。区领导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做到哪里有难题,就出现在哪里。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要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项目的时间节点,注意加强企业走访服务的统筹协调,保证精准帮扶,确保企业更多更好投入生产经营。

纬七路街道,区属部门、垂直部门、集团公司并各国有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前,刘思江,王景书带队大沙河绿化、纺织服装出口基地、豫新热管理、富乐纺织、经开区中学等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