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莅临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0-03-11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3月11日上午,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莅区调研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高层次人才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亮及市科技局、教育局、工信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陪同调研。

王占波首先到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餐厅防疫准备情况和校医院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王占波副市长要求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要充分预想各类状况,把工作做细,确保各项准备措施在开学前全部到位。要关心特殊家庭学生,不让任何一个学生掉队。经开区管委会要全力支持职业技术学院做好疫情防控。

随后,王占波一行又来到河南茵特赛尔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高层次人才建设情况。王占波详细询问了企业现状和存在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茵特赛尔干细胞库的支持力度,推动项目在产、学、研、用上持续进行的创新性研发与技术引进。茵特塞尔公司要谋划好与诺贝尔奖获得者谢尔登·格拉肖教授的合作,利用好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尽快建成国内领先的细胞制备中心,为新乡市的健康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