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到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0-03-20 来源:区行政审批和机关事务服务局

    3月19日,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王景书一行察看了行政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和窗口设置,实地了解中心各窗口审批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行政服务局通报了3月2日“放管服”工作推进会以来各部门贯彻落实情况,各垂直窗口部门就行政服务大厅规范化管理进行交流。王景书对我区行政服务中心和各垂直部门工作给予了肯定。王景书要求,一是不断完善大厅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继续在窗口业务能力提升方面下大功夫。二是树立良好对外形象,始终坚持把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放在第一位,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工作氛围。三是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展示行政服务中心对外新形象。党政办、财政局、行政服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