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24 来源:区经发局

3月23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会议,区领导侯海涛、赵祖林参加。区党政办、组织和人社局、商务局、资源建设局、“敢转争”活动办,区集团公司、东源公司、东进公司、东广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经发局就白鹭化纤扩建升级、箜篌产业园、平原湖(二期)等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涉及我区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商务局就我区自贸区联动发展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各相关部门就每个项目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补充完善。

区党工委刘书记指出:各项目服务单位要深入项目现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他强调:各部门要发扬抗疫精神,齐心协力,攻难克坚,甘于奉献,要把好的作风运用到工作当中,要盯紧工程进度,严防死守,盯住工程负责人员,切实推进;时间不变,任务不减,项目服务单位要同施工单位一起优化调整工程进度,合理布局,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减少到最低;经发局要牵头联合“敢转争”活动办把项目“红黄旗”评比考核机制落实到底。

会议还强调:各项目单位要摸清项目实质情况,把肯定能开工建设的项目列为重点项目并重点推进,指导项目单位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把企业问题做为主要事项汇报,没有问题的项目必须以按项目既定节点推进。

项目建设是经开区经济发展的基础,会议的召开强化了项目分包单位的服务理念,帮助项目理清了下步建设进度的思路,各分包单位将奋勇前进,帮助各项目单位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项目服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