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到经开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02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4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带队莅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中耀、市扶贫办副主任栗全义参加调研。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陪同。

    李跃勇一行首先来到纬七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便民惠民各项服务落实情况,并认真查看了街道2019年动态调整和问题整改等脱贫攻坚相关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跃勇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经开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创新思路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李跃勇指出,经开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奋勇争先,确保扶贫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要聚焦重点,做好回头看的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全面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李跃勇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智能制造产业园、纺织服装出口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