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行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

时间:2020-04-03 来源:区商务局

   

    距离阻挡不了沟通,疫情阻挡不了发展。4月2日上午,随着远在新加坡的新加坡觅罗宝资本有限公司CEO申恒等客商,利用屏幕在协议电子文档上签名并展示,经开区中新产业园等10个重大项目正式签约落地!2020年经开区集中云签约活动圆满成功。

    省商务厅开发区处调研员张秀在郑州做视频致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立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出席;区领导李绍青、陶建新参加。

    “连线不见面,招商不断线。”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瞄准实体经济和新基建领域,涵盖了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现代物流、信息通信等产业方向,其中外贸类项目1个,基金项目1个,国际合作项目1个。

    “隔着屏幕,依然可以感受到经开区的高效与热诚,体会到经开区一流的营商环境。”在“云签约”现场,申恒等客商介绍了项目概况。上述合同履约后,可新增2家外资公司、1个跨境电商平台,新增进出口额1亿元。

    自疫情以来,经开区坚持“一手抓两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高质量的开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开展“2020‘屏’水相逢,缘在经开”系列招商活动,加强与客商的交流频次、沟通深度,坚定企业在区的投资信心,推动重大项目签约落地,也为疫情结束后全面开展上门招商、精准招商创造条件、打下基础。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做好招商、安商、稳商等营商环境提升优化,做好加快推进重大外资项目签约到资,探索驻外商务代表处、海外豫商帮助外贸企业在所在地“云”对接客户,鼓励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并通过中欧班列(新乡号)开拓新市场等有关工作,持续发挥国家级经开区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全市扩大开放,提升发展新动能。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