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潮带队莅区考察

时间:2020-04-14 来源:区党政办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4月13日上午,在全市观摩刚刚过去的“第一时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海潮就带领区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来我区考察,就重点项目及集聚区建设进行观摩交流。我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出席,管委会主任王景书陪同。区领导万荫生、焦国梅、张占国、赵祖林参加。


李海潮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商务中心项目、中纺院绿色纤维年产6万吨莱赛尔Lyocell纤维素纤维项目、飞鹭纺织年产1亿米冷转移印花项目,详细了解了经开区总体规划、产业发展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高新区观摩团成员与经开区领导干部频繁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通过学习借鉴经开区在招商引资、产业化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不断深化两区交流,进一步拓宽视野,在沟通中找到加快发展的好思路、好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