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点评会

时间:2020-04-24 来源:区党政办


为进一步总结一季度全区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照整体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找差距、定措施,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的好做法、好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423日下午,经开区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出席会议,区领导李绍青、万荫生、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陶建新、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一季度考核情况,并就重点工作的督查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在相关部门做了典型和表态发言之后,区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

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刘思江指出,我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区上下迎难而上、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但同时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标全年目标任务,我们在经济运行、项目引进、建设进度等方面还与目标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看清形势,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善于化危为机,深入分析,全面权衡,从眼前的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创造机遇,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刘思江强调,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争先进位的决心和信心,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为努力实现“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就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二季度的工作安排部署方面,王景书指出,一是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建设工作;二是全力做好对外招商引资工作;三是夯实“两园一谷一港一湖”载体发展;四是尽力做好用地保障工作;五是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六是竭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七是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王景书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超常规的工作作风紧盯既定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能够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纬七路街道、各区属部门副局长级以上干部,垂直部门负责人,国有公司副总经理以上干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约10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