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

时间:2020-04-26 来源: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


4月24日,经开区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主持会议,区领导陈淑文、侯海涛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传达贯彻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陈淑文通报了“原阳县盛和府建筑工地4·18掩埋窒息事故”,传达了省、市领导的重要批示。陈淑文要求深入开展住建领域隐患排查治理集中行动,着力解决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结合近期事故和我区实际,王景书指出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王景书强调,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分级分类做好隐患排查,不断改进安全生产监管方式,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措施方法再细化,服务指导更精准,用实际行动守护经开区的安全稳定。

李绍青对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严格落实“一案三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