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8 来源: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

5月7日,经开区在五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出席,区领导李绍青、焦国梅、王金明、赵祖林列席。

会议通报了当前信访维稳形势,传达了市安全生产暨护林防火紧急电视电话会、市信访工作联席会、市网格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市校园安全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形势。

刘思江指出,当前正是全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务必提升站位,充分认清形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稳定各项工作。刘思江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工作责任再压实,预警监测再精准,应急能力再强化,信访维稳再加力,责任追究再严肃,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就全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细化安排,要求各单位,特别是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网格化管理单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持警醒,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区属部门、垂直部门、国有公司、行政村(社区)、学校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参加。

分享到